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回复: 0

[篮球] 5年了,没投篮,没防守!拿顶薪混日子,这状元,简直在浪费天赋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2-1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鹈鹕客场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
此役,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斯表现平庸。
全场比赛,他砍下20分,10篮板,9助攻,险些拿到三双。
数据看上去很全面,但实际上,锡安却并没有打出作为球星应该有的统治力。
1.jpg


前三节比赛,锡安只得到12分,全都是在禁区拿到的。
进入第四节后,他单节拿到8分,这才让自己得分突破20。
为什么锡安第四节得分多?因为掘金优势太大,早就放开玩了。
也就是说,他所谓的8分,实际上是趁着对方降低防守强度刷出来的。
2.jpg


回到开头提到的,也就是锡安的统治力问题。
参选前,他号称是詹姆斯后最强的选秀状元,有能力成为超级巨星。
现实结果却是,进入联盟五年,锡安迟迟练不出投篮,而且防守也不行。
他最拿手的得分方式是突破,也只有这一招称得上是杀手锏。
但纵观历史,根本没有球星能靠一招鲜夺得总冠军,哪怕奥尼尔,也有背身和勾手。
3.jpg


所以,说锡安在浪费天赋,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以他的身体素质,如果能开发出背身和投篮,想想都可怕,参考年轻时的詹姆斯。
但是,锡安并没有发现缺点并改正缺点,反而是任由它暴露。
这种行为,说得再难听点,有混日子的嫌疑。
今天这场比赛,掘金就是认准了锡安没投篮,所以才会用戈登单防,而非双人包夹。
如果鹈鹕今年还是出不了成绩,或许,可以考虑更换建队核心的事了...
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7:39 , Processed in 0.16986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