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回复: 0

[足球] 诺丁汉主帅:输球后球迷支持让我羞愧又感激,我们配不上这些支持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6
发表于 2023-12-7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12月7日讯 诺丁汉森林在本轮英超0-5惨败于富勒姆,赛后,诺丁汉主帅史蒂夫-库珀向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输球赛后,库珀表示:“(球迷的支持)意味着许多,但这对我个人而言是羞耻的。我很感激球迷但我觉得羞耻。我配不上这些支持,球员也是。”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库珀说道:“我不值得球迷的如此支持,因为我们的表现让他们非常失望。”
诺丁汉森林目前遭遇四连败,15轮积13分,领先降级区6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7:43 , Processed in 0.16462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