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回复: 0

[足球] 青岛海牛投资人:如果我也是国企,给我那个钱,我绝对年年打前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6
发表于 2023-12-4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12月3日讯 据《青岛日报》记者孙飞报道,青岛几家俱乐部投资人在接受《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均对职业俱乐部的运营给出了各自的看法。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投资人乔伟光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时表示,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青岛的各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很多支持,但是只靠政府的支持还不够,需要更多的市场化运作,更多的企业来关注,“如果我也是国有企业的话,给我那个钱,我绝对年年打前三。”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冬则表示,职业足球俱乐部赚钱不丢人,只有竞技层面和经济层面齐头并进,俱乐部才能发展好。
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投资人徐尚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时表示,希望能把青岛西海岸足球俱乐部打造成像意大利蒙扎足球俱乐部那样源远流长、生生不息的百年俱乐部。近几年,青岛西海岸和蒙扎颇有几分相似之处,2019年还参加中冠联赛的青岛西海岸明年将参加中超联赛,而蒙扎2019-2020赛季还参加意丙联赛,上赛季该队以14胜10平14负战绩获得意甲第11名,目前以4胜6平4负战绩暂居本赛季意甲第11名。
(德里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3:19 , Processed in 0.16336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