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天籁10000000

[分享] 大学朋友进!又快要考四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4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裸考过四级,备考六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普通话都没太多过级要求,到是英语还必须过四六级!可悲,可泣!支持楼主~我上次运气还行,全是瞎猜的,听力刚听完就交卷了!出来的时候刚被主考呆着,说是不准出教学楼!就叫哥坐在大厅里面,冷死哥了!最后得了363分,运气还是蛮好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0
发表于 2010-4-1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中国的教育我实在是无话可说。
英语四级应该不难的,只要高中毕业考试英语及格了的,一般都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同悲!!
一起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了解大学生活的  ,   有的同学什么也不学  ,但是和老师关系搞得好,到时即使再差,也是高分,这也是能力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记记单词,做做历年考题,尤其是听力和阅读
我继续考六级,把分数拉高点,共勉#l%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从来不能松懈
给lz几个建议。
四级的大纲单词四级4000左右,两个月时间能巩固单词
听力:每天听35分钟以上
阅读:每篇文章不超过10min
祝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7楼的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23:29 , Processed in 0.2361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