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5|回复: 2

[篮球] 2-0变2-1!中超冠军队史首胜很糟心:11打9险遭绝平,遭舆论围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1-2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武汉三镇赢了,却好像又输了,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在19112名球迷见证下,武汉三镇主场2-1战胜河内,获得队史亚冠首胜,这本该就是一场历史性的伟大胜利,但是在赛后,武汉三镇却遭到了舆论围攻,可以说是很糟心!不少顶着媒体人名号的国内记者、编辑、足球名嘴造势:武汉三镇11打10,最后阶段被对方追回一球,2-0变2-1;11打9,补时最后时刻甚至险些被对手绝平!没错,这是事实,但是对于如今的中国足球而言,能够全取三分,大家难道还不满足?
1.jpg


所以说,中国足球想要提高,不仅球员们需要努力,国内的足球环境也需要改善,就比如说这一场亚冠小组赛,中超冠军武汉三镇在主场对阵越南球队河内,不管怎么说,我们最终还是赢了,对于武汉三镇来说,这更是俱乐部建队以来征战亚冠的首胜,历史性的胜利!但是,武汉三镇却依旧需要承受舆论的围攻和指责,球员们甚至不敢狂欢庆祝,不敢公开在社媒平台表达自己的心情,以免引来不必要麻烦、甚至是球迷的骂声!赢球要被骂,输球更要被骂,如此环境下,谁愿意自己的孩子去从事足球这项运动?
2.jpg


当然,大家的骂声并没有错,所谓的媒体人说得也都是事实,我们确实是仅仅战胜了一支来自于越南的球队,河内队赛前在这个小组垫底,我们从一开始就拥有了11打10的人数优势,到了全场补时阶段,我们甚至还拥有了11打9的更大人数优势,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由于失误丢掉了一球被对方追成了1-2,在多两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在最后时刻甚至还给了对方绝平的机会,武汉三镇赢得确实有些侥幸,犯了很多的错误,但是总比没赢更强吧。
3.jpg


或许,有人会认为这种想法是不思进取,但是要想真正令所有人满意,目前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我们薄弱的足球基础就在这里摆着,要想赢而且还要赢得漂亮,可能吗?越南足球怎么了?难道就比中国足球弱?垫底的河内队被红牌罚下了1人、甚至是2人,难道就不能给武汉三镇制造麻烦了?我们的国内球员本身就是基本功差,打不了控球,很容易失误,后防线的一次失误被有可能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人数优势也是白搭。
4.jpg


大家醒醒吧,能赢球就是最好的结果了,还去要求过程,中国足球还没到那个阶段!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455
发表于 2023-11-2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炉火纯青
  • 打卡总天数:68
发表于 2023-11-2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3:48 , Processed in 0.2007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