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7|回复: 1

[资讯] 国足VS泰国,扬科维奇放弃3中卫,老实踢442,央视转播镜头引争议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1-14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国足1-2遭乌兹别克斯坦逆转,纵观全场国足基本上就是被压着打。不过防守方面还是真拼了,蒋太光抢点防守还不错。02年的国家队差的是临门一脚,现在国家队是哪一脚都差。
1.jpg


队员们似乎不默契,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想让全队一起高位逼抢,但是明显全队不在一个节奏上,总是有人抢,同时有人站着看。这就导致最终功亏一篑,前面抢的白跑。而且中后场的出球能力极差,这可能是因为中前场的跑位和配合比较生疏,总是丢球,无法控球。
2.jpg


从比赛来看,从内容来看,我们和乌兹别克斯坦差距还是很大,不仅仅是技战术的问题,更多的还是球员态度问题,可能相比打马来西亚和叙利亚那两场比赛,这次打越南和乌兹别克斯坦球员拼劲多了一些,因为年轻球员多了,但是老将们还是没有更拼为年轻球员起到带头作用。
3.jpg


国足接下来的比赛,就是世预赛踢泰国了,詹俊说得踢防反,黄健翔询问对泰国的时候,也打防守反击么?其实扬科维奇就应该放弃3中卫,3中卫打法不适合国足,532阵型对两个边后卫要求非常非常高。老老实实踢442吧,国内球员能力差,在俱乐部基本都是442,还算比较熟悉,三中卫踢法都不适应。
4.jpg


中国队面对强队踢防守反击,如果说要有变化,就是如何防守反击,多弄些套路,这个才是现在教练努力的方向。媒体人在争论,国足应该踢“传控足球”还是踢难看的“简单足球”,说白了只要赢球,踢啥都行。
5.jpg


武磊被质疑得球就回传,不能向前,其实武磊始终是在保持逼抢的。不过这只能做到限制、迟缓,不可能指望抢断次数有多高。同时,也不可能把所有体能花在每次都去玩儿命逼抢,不现实。前锋要保存体力,关键时刻冲锋射门,中国队还是中场软。
6.jpg


国足上半场摆正位置,打得滴水不漏,并且首先进球。假如不轮换上半场球员可能下半场体能不足,下半场上生力军有些根本跟不上场上节奏,所以被逆转,国足人员以这一套阵容打36强就算过关,再到18强那就不好说了。
7.jpg


央视转播镜头引争议,下半场补时阶段,李可和舒库罗夫吃到一张黄牌,现场也引发了冲突。可是央视的转播镜头直接给了球迷。媒体人赵宇表示,这种直接忽略的做法真的很专业、很有必要吗?其实在亚运会上,就已经出现过一次了,当时刘洋和卡塔尔队也是起了冲突,央视镜头直接转走了。其实央视太低估球迷的承受能力了,打架冲突都是小场面了。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37
发表于 2023-11-15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22:09 , Processed in 0.16714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