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回复: 0

[资讯] 苹果 14 英寸 M3 Max MacBook Pro 确认支持“高能耗”模式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52
发表于 2023-11-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国外科技媒体 Six Colors 主编 Jason Snell 评测搭载 M3 Max 芯片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过程中,发现该笔记本支持“高能耗”功能。该功能以前仅在配备 M1 Max 和 M2 Max 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上可用。



Snell 表示:“我测试发现搭载 M3 Max 的 MacBook Pro,无论是 14 还是 16 英寸,都可以切换打开高能耗模式。我在开启之后发现性能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会增加风扇运转,产生一定的噪音”。

IT之家在此附上苹果公司对于高能耗模式的介绍如下:

高能耗模式可以提升系统在处理高度占用图形处理器资源的工作任务(例如 8K ProRes 4444 和 8K DNxHR 视频调色)时的性能。



在视频编辑和 3D 应用程序中,你可以在高电量模式下获得更加流畅的播放体验和更加快捷的导出体验。

在高能耗模式下,风扇可能会以更高的速度运转,因此你可能会听到更大的风扇噪声。无论 Mac 有没有接入电源,都可以使用高电量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9:20 , Processed in 0.16256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