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资讯] 詹皇:以色列遭受破坏是不可接受的 哈马斯谋杀无辜平民是恐怖主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1-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0月12日消息,自从巴以新一轮冲突以来,双方大批平民死伤,已经导致2300人死亡。对此,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怒斥哈马斯是恐怖主义。
1.jpg


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组织哈马斯宣布对以色列采取军事行动,以色列全国上下拉响了火箭袭击警告,而在同时,数百名哈马斯武装人员从加沙地带涌入以色列南部边境地区发动袭击。以色列宣布进入“战争状态”。
2.jpg


作为报复,以色列向加沙地带进行了大规模空袭,导致了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以军的狂轰滥炸不仅导致大量巴勒斯坦民众的伤亡和财产损失,还让20万巴勒斯坦平民被迫逃离自己的家园,寻求庇护和安全。
3.jpg


对于巴以冲突升级,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生意合作伙伴Maverick Carter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以色列遭受的破坏与悲惨是不可接受的,哈马斯是恐怖主义。
詹姆斯声明如下:
以色列遭受的破坏是十分悲惨的,不可接受。
哈马斯对无辜以色列人民的谋杀和暴力是恐怖主义。SpringHill公司这个大家庭向以色列和犹太社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和慰问。我们为该地区的和平祈祷,并重申我们会继续致力于打击一切形式的仇恨。
我们必须努力确保这场悲剧不会传播更多仇恨、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
4.jpg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老詹,好好打球,这里面水深,不是你能把控的。”
“这个声明很容易理解成,另外一方所遭受的破坏就是可接受的”
“确实是高中毕业文化水平 好好打你的球”
“这个……我不理解为什么要选择站队而不是直接呼吁停止战争,两边都有平民伤亡,历史问题你也没办法直接说谁对谁错。”
“老詹,好好打球吧。大家不发声是有原因的,看看欧足联,其他俱乐部。谁都不说话。犹太人的事,谁心里没点数。”
“NBA 只有欧文能说点话,其他的水平太菜,还是少说为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5:30 , Processed in 0.15693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