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篮球] 韩国球员:对手是日本就足以是赢球动机,明天若不夺冠就没有任何意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0-29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jpg


直播吧10月6日讯北京时间明晚20:00,亚运会男足决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韩国队和日本队。赛前,韩国球员薛英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明天的决赛
“所有人都齐心协力努力奋斗才走到这一步。无论如何,我们有足够多击败日本的动机。对手是日本,仅这一点就足够了。”
谈夺冠决心
“如果没有夺冠,那就没有任何意义,我想队里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
谈主帅黄善洪的调度
“我们最大的优点就是轮换做得很好,我觉得我们的体能更为充沛,决赛上体能应该不会成为问题。”
谈韩日对决的准备
“我们一般会在明天开个小会。我不认为对手很年轻,他们的基本功和传球都很好。他们踢的足球和乌兹别克斯坦完全相反,我们会做好相应的准备。”
是否考虑会有加时赛
“90分钟内就会决出胜负,我有信心,因为到目前为止球队的战绩都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22:34 , Processed in 0.18935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