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篮球] 这是什么操作?朝鲜球员向日本队工作人员要一瓶水,还想挥拳打他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0-23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jpeg


直播吧10月2日讯昨晚亚运会男足1/4决赛,日本2-1战胜朝鲜,进入到了半决赛,而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被热议的一幕。
当比赛进入到饮水时间时,朝鲜队16号球员金有星朝着日本队送水的一位工作人员跑去,伸手想要一瓶水,这位工作人员就顺手给了他一瓶,没想到这位朝鲜球员在接到水的同时,做出了挥拳的动作,看上去要吓唬这位日本队工作人员,随后金有星也被裁判出示黄牌。
(okad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7:09 , Processed in 0.15797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