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4|回复: 0

[资讯] 女排2-3加拿大,三人必背锅!一人无下球,一人乱飞,对蔡斌无语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0-7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女排2-3不敌加拿大,这场比赛球迷看完可能要生气了。确实我们有机会取胜的情况下,然而因为二传的问题,造成关键分一直都在丢,从而惜败。而在这种情况下,三个人必须要背锅。
1.jpg


第一个就是蔡斌,他的调整能力是真不行。特别是吴梦洁在后排防守的时候,不应该换王云蕗上来吗?她虽然成功率不行,但王云蕗的后排防守可以啊,至少能顶一下,然而蔡斌并没有这样的调整。更为关键的是,王云蕗的发球也不错,这些都是明摆着的优势。
2.jpg


当然在赛后蔡斌还在那进行甩锅,他表示:整个拦防体系做得不是特别好,回去要好好总结。很明显,他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果蔡斌无法改变自己的一根筋,我相信之后的比赛女排可能还是无法完全崛起。但实话实说,面对欧美快节奏的球队,我们的拦网还是存在了一些瑕疵。
3.jpg


同时王云蕗也是一大麻烦。虽然她的后排防守确实不错,但王云蕗全场比赛居然16中4,这样的数据直接把人给看懵了。也就是说,她在球场上根本无法下球。即便她起太多球,然而自己无法下球的情况下,弊端还是比较大的。也就是说,当王云蕗来到前排的时候,还是尽可能上吴梦洁吧,以此来形成两点攻。来到后排,如果不行,那就让王云蕗上。
4.jpg


除此之外,刁琳宇也是让人绝望的一个点。特别是遭遇逆风局的时候,她真的无法稳住自己的心态,她的传球稳定性会非常糟糕。也是因为她在第五局的崩盘表现,是女排被逆转的关键因素。这里还是要说一下蔡斌 ,在6-1的开局面临被追分可以单独换二传来加强稳定性,奈何她并没有这么调整,这三个点是女排输给加拿大的关键。也希望球队可以及时调整吧,之后三场全部都是硬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1:39 , Processed in 0.1645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