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回复: 0

[足球] 三镇主帅:管理层告诉我们没什么可担心的 亚冠和中超都力争第一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8
发表于 2023-9-20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9月19日讯 据记者裴力报道,今天出席武汉三镇对阵浦和红钻的亚冠小组赛首轮赛前发布会时,武汉三镇主帅高畠勉介绍了当前俱乐部的情况。
高畠勉说:“关于俱乐部的运营方面,我们的俱乐部管理层正在很好地进行应对,他们一直在给我们传递工作意见,队员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我们球队里面有很多的国脚,大家也都非常的职业,也相信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亚冠赛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作风。关于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全力以赴,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都要全力争取第一。”
(德里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8:38 , Processed in 0.16588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