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资讯] 易建联退役是因为不想联手周琦?名嘴:两月前就知道阿联不打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9-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易建联近日宣布退役后,关于其退役原因的猜测却一直没有结束。有网友认为,易建联突然宣布退役是因为不想在下赛季和周琦联手。但事实显然不是这样。
1.jpg


据知名篮球评论员、也是CBA经纪人的沈知渝透露,他大概两个月前就知道易建联要退役。
“知道易建联要退役,大概是两个月前。我听到挺靠谱的消息,说他要在8月份官宣退役。这两天眼看着8月份到头了,这事儿差不多都快忘了。”沈知渝在社媒上写道。
2.jpg


沈知渝过去是《体坛周报》的记者,曾长时间在NBA前线采访,跟踪报道过湖人队等球队,也因此和科比等球星结识。
2011年夏天,山西男篮和科比商谈加盟事宜时,沈知渝就参与其中。随后,他不再从事记者工作,改行成为经纪人,并经常解说NBA比赛。在CBA和WCBA,多位球员都是他的客户,比如浙江男篮的吴前。
3.jpg


之所以不少球迷认为易建联不想和周琦联手,一是因为一个细节。易建联在宣布退役时是23点56分发布,而中国篮协此前关于周琦的转会消息发布时间是23点57分。因为易建联的退役决定比周琦的交易消息发布时间快了1分钟,很多人觉得这不是巧合,而是故意为之。
二是因为周琦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惨淡,易建联四年前就在世界杯上看到了周琦的低迷。也因此,易建联才不愿意和周琦联手。更何况,下赛季在轮换时,易建联或许还得给周琦打替补。
但根据沈知渝的消息,易建联大概两个月前就决定退役。而上赛季季后赛被广厦男篮淘汰后,易建联特意拿出手机拍摄主场的照片,或许在那一刻,易建联已经有了急流勇退的想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21:58 , Processed in 0.37365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