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篮球] 火箭白魔不满第20顺位被选中!透露未来提升方向 夏联MVP只是开始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8-14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天早些时候,火箭队新秀惠特摩尔接受了Clutchpoints记者Tomer Azarly的采访。他谈到了当选夏季联赛MVP,以及仅仅在第20顺位被选中的事情。
1.jpg


在谈到自己夏季联赛发挥出色的时候,惠特摩尔这样说道:“我就是努力打球而已,我能够成为今天这样子,得益于我的父母,我的队友,他们每个人都帮助我提升到这个水平,告诉我我是谁,我就是上场,努力打球。当选为夏季联赛MVP仅仅是一个开始,我要开始展示我的天赋,展示我的能力,证明我是一个好的选择,顶级的选择,以及我来这边是有原因的。”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随后问到了惠特摩尔在场上的进取心,Tomer Azarly表示:“你在场上的表现充满了一种无与伦比的攻击性,就像怀恨在心(chip on your shoulder)一样。你认为自己的这种活力和攻击性是你的特点之一吗?”
对此,惠特摩尔毫不掩饰对于自己在第20顺位选中的愤怒,他说道:“当然了。我被选中的方式,从一开始就让我感到备受轻视,这让我耿耿于怀,这种动力让我能够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才华。
3.jpg


4.jpg


随后惠特摩尔谈到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以及未来着重需要提升的方面,他说道:“我会说我要更多训练我的中距离,并且让队友更多参与比赛,找到空位投篮机会。”
作为一度被看好的前5新秀,最终仅在第20顺位才被选中,惠特摩尔已经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他能否在NBA的正式赛场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23:25 , Processed in 0.18159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