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资讯] 威少上一次以替补身份出战正式比赛 还是在2008年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2-10-15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024003w02zqn0zj182xm06.jpg


直播吧10月15日讯据名记Woj和Dave McMenamin联合报道,湖人计划让威少在明天对阵国王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替补登场。
据数据统计,威少上一次以替补身份出战正式比赛(常规赛与季后赛),还是在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9日雷霆对阵森林狼的比赛。
那场比赛,雷霆新秀威少替补出战34分钟,10投6中、罚球4中3,得到15分3板8助1断1帽。
(哎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5:22 , Processed in 0.2343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