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0|回复: 0

[足球] 皮耶罗:米兰每次犯规都是黄牌 我若是裁判那个点球我永远不会判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2-10-1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72501gurr507igp6x0xi0.jpg


直播吧10月12日讯 欧冠小组赛,米兰0-2不敌切尔西。比赛第17分钟出现争议判罚,托莫里在禁区内拉拽芒特,被主裁判判罚红点套餐。比赛结束后在意大利天空体育演播室中,皮耶罗谈到了裁判的判罚。
皮耶罗表示:“我确实不喜欢这种吹罚比赛的方法,基本上米兰每次犯规都是黄牌。”
“至于托莫里造成的那个点球,如果我是裁判,我就不会判罚点球。尽管有干扰,但是那都是合理对抗,托莫里没有用力推搡,也没有拉拽球衣。”
“这是合理运用规则,是正常比赛的一部分,如果是我,我永远都不会判罚点球。”
172501y0u4qrk95w7p0ugu.gif



(铁甲钢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23:48 , Processed in 0.2076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