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0

[资讯] 同为湖人37号!阿泰发推:马特-瑞安的表现让我想要复出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2-10-11 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014508keytz0zm4yzw2s4l.jpg


直播吧10月10日讯 今日季前赛湖人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湖人队的马特-瑞安替补出战20分21秒,他9投6中(所有出手全部为三分),罚球2中2得到20分1板。
前湖人球员阿泰斯特发推提到了瑞安,他写道:“湖人队马特-瑞安的表现让我想要复出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泰也曾在湖人身穿37号球衣,和瑞安一样。
014508vgm5mi4m0l5mu54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5:21 , Processed in 0.1558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