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资讯] 太阳鹈鹕G6裁判报告:错判2次 保罗肘击老六进攻犯规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125
发表于 2022-4-30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太阳vs鹈鹕G6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比赛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两次错判,双方各获利一次。其中,保罗肘击“老六”阿尔瓦拉多的那个回合犯规也终于有了定论,裁判报告认定这一球应吹保罗进攻犯规,这个关键的错判,或许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第一次错判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秒时,保罗突破内线,阿尔瓦拉多紧贴着他防守。在保罗出手前一刹那,他的左肘打到了阿尔瓦拉多的嘴巴。阿尔瓦拉多第一时间向主帅格林展示了自己的牙齿,先后向两位裁判抱怨,但裁判没有改变判罚,也没有回看。当值裁判的判罚是阿尔瓦拉多防守犯规。赛后,当值裁判还解释说阿尔瓦拉多防守犯规在先,是他的动作造成保罗失去平衡后肘部打到他。

裁判报告认定当值裁判的判罚有误,他们写道:“虽然阿尔瓦拉多出现在保罗的突破路线上,而且有身体接触,但保罗肘部打中阿尔瓦拉多的头部,这一球应吹进攻犯规。”

第二次错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6秒,当时小南斯和约翰逊拼抢篮板,裁判认定约翰逊把球碰出界,把球权给了鹈鹕。裁判报告指出这是一次错判,最后触球的是小南斯,该是太阳的球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RSS|举报不良信息|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5-7-19 05:00 , Processed in 0.13365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