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心情点滴] 网友吐槽:深圳欢乐田园门票非但没有打折,还趁机大幅涨价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1-2-16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你以为黑商户才会“趁火打劫”?今年春节期间,国企华侨城旗下的光明欢乐田园趁着很多人都留在深圳的机会,将原本40元的门票直接提到60元,打折之后也需要55元,直接涨价37.5%。
064002pn4p488vhqmbzfi8.jpg
55块钱的门票虽然不算很贵,大多数人都能出得起,但是今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年份,很多地方包括深圳都呼吁大家留在本地过年,而为了鼓励大家留在本地过年,很多地方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比如景点门票打折甚至免费。
然而作为国企的华侨城旗下的景点,欢乐田园非但没有打折,也没有免费,还趁机大幅涨价,这显得很没有人情味,全身散发着一股铜臭味。
当然涨不涨价是企业自己的行为,只要不违法他怎么涨都可以,但是在这种特殊的时期趁机涨价未免让人感到很不厚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3:18 , Processed in 0.29016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