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ggame

谈不起恋爱的80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4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缅怀曾经灿烂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5# herbage
很遗憾告诉你,蜗居我从没看过,不过目前这个社会不都是要车要房.....才能结婚的么? 好女人是有,但存在的已经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都看蜗居了,我看要不了多久我也就成房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5:16 , Processed in 0.16011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