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4|回复: 2

[心情点滴] 要说上海有啥特产?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大白兔”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0-9-9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025002u6d110ckl94pqhup.jpg
要说上海有啥特产?估计很多人,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会想到“大白兔”。
都不需要特别注明“大白兔”是啥东西。
据说是一代人的甜蜜回忆。
我小时候很喜欢吃糖,大概我现在牙齿糟糕也有这个因素的吧。那会“奶糖”属于高档品,“大白兔”更是属于高档品里的高档品。小时候,有一阵子沉迷于收集香烟盒子和糖纸头。
我现在也很喜欢吃“大白兔”,就是价格太贵了,就像是在吃补品一样了,价格贵得离谱。舍不得买。
好像是在婚礼酒席之类的场合,吃过“大白兔”,还有好几个新口味,还蛮不错。网购价格稍微低一点,但是据说不那么正宗。
昨天逛南京路上的食品商店,这价格真的是“南京路价格”了。
南京路上有个“大白兔”的公司宣传站点,伫立着几只硕大的大白兔,成了游客打卡的网红景点了。
应该“不再年轻”的年龄段的人,多少都对它有点情怀的吧?
发表于 2020-9-9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瞎講,最出名的是城隍廟奶油五香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643
发表于 2020-9-11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1:04 , Processed in 0.17384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