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6|回复: 1

[分享]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0-3-2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店铺装修很有老长沙的感觉。
这里吃食以老长沙小吃为主。
大部分菜品都会有一点点辣。

142454l6wz6441664234k4.jpg

老长沙臭豆腐肯定要尝,这里但是正宗的味道。

142455xxfyllgxdglxgl9y.jpg

糖油粑粑软糯有嚼劲。
这里的粉肯定得来一碗,嗦一碗牛肉粉。舒惬意服。

142455o1fz99k5vm9lgvg9.jpg
发表于 2020-3-2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8:28 , Processed in 0.18055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