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我80后,但这观点不赶苟同。 没有哪一代是被抛弃的,再说,抛弃了哪一代能行呀。楼主你说呢? sxau088 发表于 2009-7-28 16:3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8:02 , Processed in 0.24827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