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jimmylue

[分享] 老天对我太残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提了,前段时间 一个闪电 朋友家的电脑 电视 。。。连电动车也给雷击了!!LZ 你跟我朋友比 你已经很不错了哈,我都发闷 他电动车也能被雷击 。。可以买彩票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2:58 , Processed in 0.21279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