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dxhyshxd 发表于 2014-3-13 09:48 我的也是新阳光,油耗是7.4 官方标准油耗也要6多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江春水向东流 发表于 2014-3-14 08:10 回复你一个,首先不知你是手动还是自动,自动要高些;手动则低点,其次,哥在城里开车,多数是带档滑行— ...
dxhyshxd 发表于 2014-3-14 11:03 我的是手动挡的 上下班开,路况不好,经常要停车再启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05:09 , Processed in 0.2579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