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09-7-16 16:23

恋爱中年龄是问题吗?

我网恋了,我跟她有着相同的经历、类似的性格、有着很多的共同点、有共同的语言,而她很善良、孝敬父母、善解人意、贤妻良母型。(其实我很想过去跟她在一起,只是我现在创业失败,有些落魄,我会在你生日的时候去见你,让我们从此走入现实。)
她比我大三岁(我根本不在意年龄,为了真爱风雨无阻),而她一直想找个比她大点的,我知道我是小了点,但我的心里年龄不小,而且经历的也多,已经很成熟了。我知道疼人、呵护人、懂得珍惜。你知道吗?我已经开始爱上你了,真的爱上你了。年龄在你眼里就真的是障碍吗? 年龄大的人就一定成熟吗?年龄小的人就真的不知道疼人、爱人吗?
选择你 我不会后悔 而错过你我会遗憾终生 我会好好把握我们之间的缘分!我会以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的爱,来打动你,让你接受我,让我入住你的心田。让我们一起携手描写未来的明天。

爱好者-乌托邦 发表于 2009-7-16 16:46

年龄不是问题,但身高是问题吗?差距不是很大!

再见武藤兰 发表于 2009-7-16 17:31

我觉得还是女的比男的小5岁左右比较好,因为女的很容易老,等过了35以后你们两个看起来就不是一个时代的人了。

lzw20 发表于 2009-7-16 17:31

三岁没什么问题的,我同学就小他老婆5岁,现在不知道有多幸福。他老婆是我们的老师。

yy95 发表于 2009-7-16 17:48

应该不是问题。

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09-7-16 18:50

本帖最后由 永恒心锁 于 2009-7-16 18:58 编辑

我会把握住自己身边的缘分 即使心碎也不要留有遗憾

khlp 发表于 2009-7-16 18:52

年龄不是问题,但是也不能过于什么,^_^

Linus 发表于 2009-7-17 10:25

很好...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9-7-17 14:49

网络毕竟不同于现实!心锁要慎重啊!!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

teacherly 发表于 2009-7-17 18:06

年龄不是问题,love knows no limits!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恋爱中年龄是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