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011735 发表于 2009-7-20 09:03

年龄不是问题,但没钱的话问题就大了,啥也不用说了

buddhazd 发表于 2009-7-20 09:26

bubblepop 发表于 2009-7-21 22:31

3岁不是问题。

jyycynthia 发表于 2009-7-25 23:11

不是说“女大三,抱金砖”么``
如果是爱的,年龄当然成不了问题~·
趁年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leng475 发表于 2009-7-25 23:36

jianay 发表于 2009-7-26 00:01

如果爱,就别放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恋爱中年龄是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