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06 发表于 2009-7-17 20:34

选择你 我不会后悔 而错过你我会遗憾终生 我会好好把握我们之间的缘分!

想必這是LZ的肺腑之言吧,GO。。。努力,祝你好運~~~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7-17 20:39

自己不后悔就行了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7-17 20:39

就是说 别让自己后悔

凤凰 发表于 2009-7-18 01:22

恋爱不能光看年龄……
恋爱与一起生活又是另一回事~~~~
总之,想好了该怎样就怎样,这世上没有后悔药的!

leeyocen 发表于 2009-7-18 05:36

老人们语:“女大三,抱金砖”,只要两人脾气、性格、爱好等合得来,有共同语言,拉的来,可以走到一起,但需要双方彼此细致的了解,不能草率啊。

雪雨 发表于 2009-7-18 17:09

有着很多的共同点 共同的语言年龄不是问题

silvian 发表于 2009-7-18 18:00

不要问别人,问一问自己心里是怎么看的

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09-7-19 09:56

我是一心的爱她 追求她 很想见到她

拖拉机来了 发表于 2009-7-19 10:46

现在这个社会 什么都是问题

沐萨 发表于 2009-7-20 08:21

只要有爱,只要有情,两颗心紧紧地拴在一起,还能有什么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恋爱中年龄是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