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5-5 09:09

写得不错哦,我也是通过ESET才知道精睿的。:time:

信号 发表于 2009-5-9 15:02

支持一个:mj7 :time:

Mcgrady 发表于 2009-5-16 08:12

经常关注大侠,不知道大侠识我否:lol

Linus 发表于 2009-5-16 09:14

回复 23# Mcgrady 的帖子

貌似当然认识你,麦迪...

giant888 发表于 2009-5-19 12:58

做管理的路,感触真的是很多的。
跟佐罗有同感!

醉语临风 发表于 2009-6-12 00:40

哈哈,楼主真可爱!!
支持你!

俺就中意大碗喝酒的好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佐罗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