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鱼 发表于 2009-4-23 00:03

楼主,能学到知识,就是一种成功!

心的开始 发表于 2009-4-23 10:10

我还是来晚了x*#:po 支持啊

大头猫米 发表于 2009-4-23 15:13

大事小事,远事近事,都要懂得从其中寻找人生的道理。支持佐罗

怪盗基德 发表于 2009-4-23 17:04

过来支持楼主

乱米 发表于 2009-5-1 17:27

才发现这在搞征文,支持一个哟。。。

PS:真虚荣。。。。Z

Linus 发表于 2009-5-1 17:34

回复 15# ylo0 的帖子

貌似一针见血。

dulyue 发表于 2009-5-2 09:53

通过了。偶百感交集,偷偷把偶老爸的葡萄酒给喝了半瓶。#l%*67 #l%*67
佐罗版主好样的,支持你!*#l%5 如果俺要被扣分的时候,相信你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l%6

凳子 发表于 2009-5-2 17:52

想当初俺也是NOD32引来的呢,呵呵,支持楼主!

Linus 发表于 2009-5-2 19:37

回复 17# dulyue 的帖子

貌似醉了~

carnon 发表于 2009-5-5 08:35

呵呵,我也是因nod认识精睿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佐罗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