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米 发表于 2009-5-1 17:36

写的还可以呀。支持一个!

dulyue 发表于 2009-5-2 10:02

原帖由 922b3eb6 于 2009-4-18 23:46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俺一不小心就溜进来了!
一不小心就看到,楼主的文章了!
在一不小心,就想支持一下楼主!
写的很真诚!

#l%*67 借用一下写轮眼的话,他说的就等于俺说的。

凳子 发表于 2009-5-2 17:33

支持楼主!呵呵,想当初我也是无意中来到这里的,来了就不想走了!

carnon 发表于 2009-5-5 08:34

每天上精睿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呵呵

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5-5 09:13

嗯,版主写得不错,虽然少了点。

bamboo15 发表于 2009-5-16 10:53

精睿才一岁多???天呐,太不可思议了

giant888 发表于 2009-5-19 12:56

写的不错啊
支持平凡咖啡!

醉语临风 发表于 2009-6-12 00:35

我和11楼的看法一样,
但是楼主文章里的真诚是无法忽视的,
格式再对,没有感情也是空文。假的。
我支持楼主。
依然好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我的精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