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09-4-18 23:12

【征文】我的精睿

精睿路
我是07年12月25日来到精睿,很偶然的,我上网就喜欢到处看看的,有天在剑盟看看,发现我们的麦哥的个人签名注名了精睿,我马上过来注册了一个帐号,还一不小心抢到了一个开坛先锋勋章,从此这里就成了我每天必来的地方了。
我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所以每次上了论坛都是潜潜水,看看帖,慢慢的我喜欢精睿这种自由的。那个时候我喜欢尝试杀毒软件,特喜欢卡巴,对卡巴多多少少有些了解,又申请了卡巴的版主,一混就混到现在。

精睿情
在精睿这里是自由的,我们不要什么特长,要的只是一颗热心。随便发言潜水,只要是可以的我们都可以:在精睿这里是丰富的,我们想要的一切资源这里都会有,就算没有,我们发个帖子,马上就会有人把资源发上来:在精睿这里愉快的,在水区里,我们可以去灌灌水,和来自天南地北的"坛友"们侃侃:在精睿这里是幸福的,过生日了还能收到"坛友"们的祝福,过节说不定还能收精睿送出的礼物。

精睿结
精睿里有新人的加入,也有旧人的离开。我们的精睿才一岁多,还在慢慢发展,要的是我们的去支持。新人们请停慢脚步,慢慢品尝精睿带给你不一样的味道,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爱上这里的。离开的,也请你们有空常回来看看,因为精睿这里永远都欢迎你们。
相信精睿一定直得你去关注

      浓香的咖啡给我们带来了一路情!愿这份情能陪伴精睿、陪伴你我他一直走下去!见证精睿的辉煌!!——百川

[ 本帖最后由 海纳百川 于 2009-5-16 10:31 编辑 ]

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09-4-18 23:15

占位子,自杀

写得很差,别骂啊。。

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4-18 23:21

支持一下~貌似是第一个参加 征文活动 的帖。。。:time:

fuxiang112 发表于 2009-4-18 23:39

顶起了 精睿 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论坛 这句话绝对没有半点夸张

405016 发表于 2009-4-18 23:41

精睿给我的感觉正如此

byran 发表于 2009-4-18 23:42

922b3eb6 发表于 2009-4-18 23:46

俺一不小心就溜进来了!
一不小心就看到,楼主的文章了!
在一不小心,就想支持一下楼主!
写的很真诚!

夜色 发表于 2009-4-18 23:49

支持LZ,同感。

黛丝 发表于 2009-4-19 00:26

支持一下

fable 发表于 2009-4-19 00:41

原创 ,支持一下,

我都不记得 怎么来到这里的了。之前有看过 麦大的东西

后来好像是个偶然的机会来了这里的。

[ 本帖最后由 fable 于 2009-4-19 00:44 编辑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我的精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