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an 发表于 2009-4-19 00:44

千年白狐 发表于 2009-4-19 01:10

哈哈 咖啡貌似没按格式来 狐狸我带沙发支持

YYQ 发表于 2009-4-19 06:56

感谢咖啡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活动,感谢支持,格式的问题么。。。。我帮你改吧#l%*67
希望大家在踊跃一点,版主要带头啊!!!
期待更多的好作品,先给咖啡加分,呵呵

YYQ 发表于 2009-4-19 07:01

再送朵花#l%6 #l%6

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09-4-19 12:28

格式啊。。。。这。。我去看看要求。。不好意思啊
我也是昨晚过来看看没有人参加征文就过来写写。。

Linus 发表于 2009-4-19 18:31

貌似来晚了

宾利 发表于 2009-4-20 09:38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墙裂支持哈!希望由你开始,这次征文比赛能迈出不一样的精彩旅程:-) :-)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4-20 19:45

精锐心,精睿情!支持咖啡的精睿故事!

怪盗基德 发表于 2009-4-23 17:00

支持一下,慢慢看

hyonnson 发表于 2009-4-25 19:38

写的不错,继续努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文】我的精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