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咖啡貌似没按格式来 狐狸我带沙发支持
感谢咖啡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活动,感谢支持,格式的问题么。。。。我帮你改吧#l%*67
希望大家在踊跃一点,版主要带头啊!!!
期待更多的好作品,先给咖啡加分,呵呵
再送朵花#l%6 #l%6
格式啊。。。。这。。我去看看要求。。不好意思啊
我也是昨晚过来看看没有人参加征文就过来写写。。
貌似来晚了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墙裂支持哈!希望由你开始,这次征文比赛能迈出不一样的精彩旅程:-) :-)
精锐心,精睿情!支持咖啡的精睿故事!
支持一下,慢慢看
写的不错,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