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21 13:00

回复 29# wzl 的帖子

谢谢啦 呵呵
我在这里的生活确实不是很好
周围很多中国人的言行 更是让我们蒙羞啊很无奈!
但是好人也不少,比如说我, 嘿嘿#l%10 #l%10

wzl 发表于 2008-12-21 15:17

回复 31# 148056718 的帖子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们走好自己的路就行。
有空常聊聊#l%*67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写给 kila 壁影! 一定要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