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写给 kila 壁影! 一定要看哦!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21 13:00
回复 29# wzl 的帖子
谢谢啦 呵呵
我在这里的生活确实不是很好
周围很多中国人的言行 更是让我们蒙羞啊很无奈!
但是好人也不少,比如说我, 嘿嘿#l%10 #l%10
wzl
发表于 2008-12-21 15:17
回复 31# 148056718 的帖子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们走好自己的路就行。
有空常聊聊#l%*67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写给 kila 壁影! 一定要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