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a 发表于 2008-12-19 00:41

真高兴一牛还记得我
呵呵 尽管那时的日子不会再有的了
不过欢迎一牛回来 谢谢一牛的良言 或许我会一生受用
我会试着去改变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 做自己能做的 做我所能为精睿做的
当自己努力的时候 有精睿的陪伴 很开心也有些感动
或许精睿有结束的一天
但是精睿这个家不会散的 因为有我们 有大家 有感动 有回忆

凤凰 发表于 2008-12-19 01:24

一牛就是一牛!
看了一牛的文章,受益匪浅啊……
努力不是热血,而是习惯!是啊,好的习惯受益终生……
但有习惯努力是要有非凡的毅力的……

123pop321 发表于 2008-12-19 10:53

一牛要常回来啊!挺想念你的水贴的,哈哈!

另外一牛也说的非常对,学习的时候不要120%,要多看点“杂书”。对以后走上社会有帮助,这是深有体会啊!!!

莫言 发表于 2008-12-20 14:21

如今是大熊猫级别~~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20 15:33

很精彩啊!知识不在于学习了多少,而在于有多少能被运用。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20 17:48

回复 24# 莫言 的帖子

小甜筒??

莫言 发表于 2008-12-20 18:26

原帖由 148056718 于 2008-12-20 17:48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小甜筒??
是滴,是俺~~澳洲好过不?快过年了~~拜个早年吧~~虽然有点太早了~~#l%13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20 19:31

回复 27# 莫言 的帖子

我在这里过的特别可怜 5555还过年呢 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5555

wzl 发表于 2008-12-20 20:14

回复 28# 148056718 的帖子

异乡生活是很难适应,慢慢也就习惯了。
祝你 圣诞快乐
祝你好运

yaoqing5188 发表于 2008-12-20 21:54

学习。。写的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写给 kila 壁影! 一定要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