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尽管那时的日子不会再有的了
不过欢迎一牛回来 谢谢一牛的良言 或许我会一生受用
我会试着去改变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 做自己能做的 做我所能为精睿做的
当自己努力的时候 有精睿的陪伴 很开心也有些感动
或许精睿有结束的一天
但是精睿这个家不会散的 因为有我们 有大家 有感动 有回忆 一牛就是一牛!
看了一牛的文章,受益匪浅啊……
努力不是热血,而是习惯!是啊,好的习惯受益终生……
但有习惯努力是要有非凡的毅力的…… 一牛要常回来啊!挺想念你的水贴的,哈哈!
另外一牛也说的非常对,学习的时候不要120%,要多看点“杂书”。对以后走上社会有帮助,这是深有体会啊!!! 如今是大熊猫级别~~ 很精彩啊!知识不在于学习了多少,而在于有多少能被运用。
回复 24# 莫言 的帖子
小甜筒?? 原帖由 148056718 于 2008-12-20 17:48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小甜筒??
是滴,是俺~~澳洲好过不?快过年了~~拜个早年吧~~虽然有点太早了~~#l%13
回复 27# 莫言 的帖子
我在这里过的特别可怜 5555还过年呢 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5555回复 28# 148056718 的帖子
异乡生活是很难适应,慢慢也就习惯了。祝你 圣诞快乐
祝你好运 学习。。写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