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发表于 2008-12-18 21:15

一牛还在澳大利亚啊,啥时候回来呢#l%*47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20

回复 11# 叶子 的帖子

哈哈 不知道呢,在打工赚钱呢日子过的苦啊!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22

回复 9# 风001 的帖子

你还在啊,哈哈,很久不见了啊

jianay 发表于 2008-12-18 21:30

#l%*47 又见一牛了,难得啊

wzl 发表于 2008-12-18 21:35

楼上的“一牛”,很久不见啰#l%*67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39

回复 14# jianay 的帖子

很久不见啊!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40

回复 15# wzl 的帖子

哈哈 我上次回来可能是半年以前了

林志玲 发表于 2008-12-18 22:02

楼主就是一牛啊 久仰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2:13

回复 18# 林志玲 的帖子

不敢 不敢 呵呵

wzl 发表于 2008-12-19 00:00

回复 17# 148056718 的帖子

“一牛”记得经常回来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写给 kila 壁影! 一定要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