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发表于 2008-12-18 21:15
一牛还在澳大利亚啊,啥时候回来呢#l%*47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20
回复 11# 叶子 的帖子
哈哈 不知道呢,在打工赚钱呢日子过的苦啊!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22
回复 9# 风001 的帖子
你还在啊,哈哈,很久不见了啊
jianay
发表于 2008-12-18 21:30
#l%*47 又见一牛了,难得啊
wzl
发表于 2008-12-18 21:35
楼上的“一牛”,很久不见啰#l%*67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39
回复 14# jianay 的帖子
很久不见啊!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1:40
回复 15# wzl 的帖子
哈哈 我上次回来可能是半年以前了
林志玲
发表于 2008-12-18 22:02
楼主就是一牛啊 久仰
148056718
发表于 2008-12-18 22:13
回复 18# 林志玲 的帖子
不敢 不敢 呵呵
wzl
发表于 2008-12-19 00:00
回复 17# 148056718 的帖子
“一牛”记得经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