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猫米 发表于 2008-12-7 22:23

也是一个性情中人啊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7 23:31

回复 2# coolbaby 的帖子

所以不敢听蔡琴的歌,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恰好是因为听了就唏嘘不已,内心陷入苦苦的怀念。

鲁西西 发表于 2008-12-10 13:35

呵呵
别那么伤感
时光飞逝
逝去的也只是时间本身
歌者所传达的精神和声音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因为是性情中人
所以听得出弦外之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