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不悔
大头猫米
发表于 2008-12-7 22:23
也是一个性情中人啊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7 23:31
回复 2# coolbaby 的帖子
所以不敢听蔡琴的歌,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恰好是因为听了就唏嘘不已,内心陷入苦苦的怀念。
鲁西西
发表于 2008-12-10 13:35
呵呵
别那么伤感
时光飞逝
逝去的也只是时间本身
歌者所传达的精神和声音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因为是性情中人
所以听得出弦外之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