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极度矛盾????
嗨 友友们 晚上好啊 感情上遇到很烦心的事情,大家给小弟一个忠实的意见吧 ?小弟谈了一个女友我是真心的爱她的她也很爱我 . 之前我们之间已经发生过关系了. 后来女友不小心怀孕了 ,刚开始我们说好了回去结婚把小孩生下来,但后来她却反悔了要把小孩拿掉 ,总之找了很多的理由要拿掉, 后来没有办法我们去医院做了一个b超,医生说小孩不好, 我听了心里很难过伤心, 最终还是把小孩拿掉了,我也没有怎么生气. 按理说我们关系都发展成这样来了,她也应该跟我回去结婚了 , 而我也是真心的爱她 所以也应该理所当然应该对她负责一辈子.可是她却不愿意跟我结婚 也不愿意跟我回家 . 刚好这几天她要请假回家. 我说要送她回家, 可是她却拒接我了.到现在她都没有在她家人面前说过我.让她答应我不要离开我的身边.可是她也始终没有答应我. 我们现在还是在一起的,到现在她说她不会跟我在一起.也不会跟我结婚,她说怕她家人很伤心,最终她还是选择了她家人而放弃了我 俗话说忠孝难以两全. 我真的很伤心.所以说我现在真的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不知道还要不要跟她这样交往下去.我也不小了有24岁了. 到了最后她说她有天还是会离开我的友友们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啊这个决定真的很难做出来啊 因为我真的很爱她友友们帮我出个意见好吗?????一个伤心的苦命的人。。。。。。。。。。。。[ 本帖最后由 宾利 于 2008-11-24 12:17 编辑 ] 我有个疑问,就是你女朋友是真心对你的吗?是真心爱你的吗? 24岁……个人认为事业为主……
jiali问的是,作为旁观者,我觉得你女友并非真的爱你……
这个事急不得,水到渠成……
[ 本帖最后由 phoenixcv 于 2008-12-9 01:16 编辑 ] 她说是真心的对我啊 她说如果不是的话她不会随便跟我去开好几次房啊 这能证明什么吗 能告诉我吗
回复 4# linyong 的帖子
对于现代男女关系开房只是一种平常行为,不代表什么!朋友,你才24岁,和我差不多,但要叫我结婚?!我只能给女方一个很简短而明确的答复:请走开!!!我自己的想法:没到30岁碰也别碰我,不然和你死过!![ 本帖最后由 zhongjiali 于 2008-11-21 22:38 编辑 ] 友友们说她不是真的爱我吗 难道真的就是那种为了生理的需要才跟我玩玩吗但是每次去玩的话她也没有老是让我一个人付钱啊 原帖由 linyong 于 2008-11-21 22:33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她说是真心的对我啊 她说如果不是的话她不会随便跟我去开好几次房啊 这能证明什么吗 能告诉我吗 这就能证明是爱呀,那这种爱就没有任何价值了,好好想想吧,她不爱你,她只是希望能有个人陪伴在她身边,以解寂寞之苦。将来她有了真爱的话,一定会离你而去。 你们的意思 还是让我放弃了她是吗但是我很怕又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车,两年前我就是错过了一个很爱我的女孩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后悔的啊 我怕我放不下她 楼主估计犯晕了,上床能代表爱?????太肤浅了.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看来我真的该清醒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