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jiali 发表于 2008-11-21 22:53

送上一首歌给你,希望听了后心情会好起来: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MyMDU4MA==/v.swf

yjy2999 发表于 2008-11-21 23:09

原帖由 zhongjiali 于 2008-11-21 22:35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于现代男女关系开房只是一种平常行为,不代表什么!朋友,你才24岁,和我差不多,但要叫我结婚?!我只能给女方一个很简短而明确的答复:请走开!!!我自己的想法:没到30岁碰也别碰我,不然和你死过!!

斑斑可别玩世不恭啊,家庭和事业都需要的拉,年轻有条件玩玩也无妨的

yjy2999 发表于 2008-11-21 23:12

LZ想开点,天涯何处无芳草,该断不断,其乱必害己害人

okmijnj 发表于 2008-11-21 23:21

你才24啊,来日方长

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8-11-21 23:34

看来这女的不一定是真心对楼主啊,实在不行就放弃吧

wlqq325 发表于 2008-11-22 00:04

楼上的几位都不看了
我越看越生气
劝楼主还是分手吧
这样的女人没劲
虽然承诺不能说明什么但是一个连承诺都不能给你的女人你认为跟她在一起有意思吗???
我看出来了
这女人不是真心的
要不就是有什么事情没有告诉你
自己看着办吧
建议分手

凤凰 发表于 2008-11-22 00:10

原帖由 linyong 于 2008-11-21 22:43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的意思 还是让我放弃了她是吗但是我很怕又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车,两年前我就是错过了一个很爱我的女孩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后悔的啊   我怕我放不下她
看来楼主其实也并不是真的喜欢她……只是因为以前错过一个……怕再错过……

laoya 发表于 2008-11-22 00:18

hat 发表于 2008-11-22 00:53

有些东西无法勉强,把该做该说的都完成,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24岁,多想想事业吧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8-11-22 17:23

现在的年轻人的事情很难理解啊 #l%69$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极度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