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她不是真的爱你
感情无分对与错,毕竟大家都付出过!
只是有些东西流失了,他就不复曾经了!
感情需要一份朦胧!有时候不要太早去想结果,这样过程才会美!
感情他也像一个游戏,既然大家捅破了,说穿了,看透了,那也没有趣味性了!
也该说GAME OVER了
套用一句佛语: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自己真心付出了,努力了,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吧!#l%*67
#l%46 问世间情为何物!
楼主是真心爱了,否则不难割舍的。。。。
原帖由 zhongjiali 于 2008-11-21 22:16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个疑问,就是你女朋友是真心对你的吗?是真心爱你的吗?
如果她很爱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和你一起去解决的,知道吗?
我不知道怎么说 如果是我爱上一个人 我会选择和他在一起 哪怕是吃苦 只要那个人有上进心 人品没有问题 我都会愿意的
爱是两厢情缘结连理。缘没到,情再浓亦不能聚首。缘分尽,情再深亦得分离。情是单相思,缘是两厢愿。“情苦”是因为你总需要独自去面对,“愿甜”是因为那人肯与你一起去分担。及早分手吧,还你与她独自的自由空间!就像一个真正的大男人,不要徘徊流连在自我孤独的内心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放开心扉,你定会寻找到肯与你共同营造爱的桃源的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