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谁有成功的经验,谁有过人的本领,令人羡慕的职业?那么看看
如题,讲述一下你们令人自豪的往事。让小弟膜拜…………
当然,希望其中能找到我喜欢的故事,
更希望找到自己的目标,为之努力,为之拼搏!
也许学习的生涯,不用捱着为生活劳累,可以在学校炫耀自己的与众不同。
可是到了高中,大学的时候,就不能为一些微不足道的成就,感到自豪
社会上的高人,无处不在;社会上的小人,也到处都有。
不知道怎么说了
就是找一些为以后生活打算的灵感……
18年过去,自己还没有虚度太多时光,
最悲哀的是自己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泪颜哪! 来看一下。 有人感慨了 s水贴%%%%%%%% 看不懂1 不懂~~水贴? 水帖~~ 水贴吧。。。 水吧水水吧 貌似昨天也发了一贴类似的帖子,称自己没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