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I爱华 发表于 2010-11-24 17:19

这就是人生吗???

luxl 发表于 2010-11-24 19:20

上面说的是不是就是我本人呢

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10-11-24 22:40

如果你一直在感慨自已的生活,自已的未来。那为什么不现在把眼光放近点。
你现在要做什么呢?学生的话就好好的学习。出来工作了,那就好好的工作,有了经验后才会更容易找更好的工作。
对自已有点信心,不要一味的去感慨。
别人能告诉你的什么?如果你有心的话,你可以去和你身边比较成功的人交谈,你会发现,你要学习的,要做的还很多!

luxl 发表于 2010-11-25 12:43

13# 平凡咖啡
知道,成功就是很小的阶段,很小的阶段,然后聚集在一起。
就像说的那样,学生就好好学习,对,的却不错。
可是一定这样子就算成功么?不对,一定不对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26 17:09

理想很浪漫,现实很悲惨!我如是,你如是,人类都如是。

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10-11-27 00:13

13# 平凡咖啡
知道,成功就是很小的阶段,很小的阶段,然后聚集在一起。
就像说的那样,学生就好好学习,对,的却不错。
可是一定这样子就算成功么?不对,一定不对
luxl 发表于 2010-11-25 12:43 images/common/back.gif
你知道什么叫成功吗?在你眼里的成功是什么?你有清楚吗?
你觉得在你眼里有一份好的工作,好家庭?
我不清楚。但是,在我心里,每一小步的胜过昨天那就是成功的今天,因为我告诉自已,一步步要走稳。
总你的感觉,你是一个急燥的人,浮燥,那天,把自已稳定下来。再回头看这个帖子吧。
现在给你说的都是没有用的。
有些东西要的是沉淀的!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11-27 01:23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平凡世界》,平平凡凡才是真!
   
    只要你的脸上还有笑容,那你就是成功的!

luxl 发表于 2010-11-27 12:18

16# 平凡咖啡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学过一篇文章,
那个孩子因为贪玩上了一个很陡的山坡,但是夜幕降临,
本能的恐惧,是他不敢自己下来。
父亲来了,他告诉孩子,其实不可怕,你先走到那块石头上,再过这块石头……
日后的生活,我也总不断想起这句话。
那个孩子知道下山,所以他向下一块一块石头踏遍,就下去了。
可是我呢?我连自己是否在山上,还是山下都不知道,
别说知道自己是要下山还是上山了。
我没说成功非要 功成名就,声名显赫,美丽又贤惠的妻子,温暖的家庭
我只是在茫茫人海之中,在不知所措的世界中
找到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到底是想上山还是下山
仅此

luxl 发表于 2010-11-27 12:19

15# 超现实主义
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

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10-11-27 19:09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多大。我曾经也有你这样的时光,慢慢的就过去了,也就慢慢的稳定下来。
迷失方向,不知道脚步是向走还是向后。那你为什么不停下来呢,看看你现在要去做什么。你不会说你现在做什么你都不知道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谁有成功的经验,谁有过人的本领,令人羡慕的职业?那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