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l 发表于 2010-11-28 10:12

20# 平凡咖啡
忧愁是一天,快乐是一天,也就是说这一天总要过去
迷茫无措,慢慢随着不停留的时间过去……
时间,很像一盆冰冷的水,泼在人不管是热情,还是激情,冲动或许干劲的心上,会冷静也会放弃。
时间,也很像风花雪月的,世事变化的季节,孕育花朵,催熟果实,带了生命的开始和结束。
停下来,这一停,就不愿意动了。
只能继续前进,不回头,继续。往事牵绊自己的太多,一旦回头,就不想前进
目标是什么?不是害怕自己做不到,就是自己不愿意做
其实,也许趁着青春,拼搏一下,才无悔

yongjie106 发表于 2010-12-6 16:59

1# luxl
我觉得只要自己过的高兴,那就是成功的~~人生短短几十年,有几天真正的自由和幸福?现在的生活都是被生活了。

pnwy50 发表于 2010-12-15 10:45

好象不知道说什么

pnwy50 发表于 2010-12-15 10:45

好象不知道说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谁有成功的经验,谁有过人的本领,令人羡慕的职业?那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