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6-2-15 12:03
创业时间太短了,没有形成足够的影响力。除了在中国如雷贯耳,在世界可能还有很多国家的人不知道比亚迪的名字吧?希望中国汽车早日享誉世界。[点赞][点赞][点赞]
cjlcjl
发表于 2026-2-15 12:04
小米手机一年出货1.65亿部,有人认为小米手机有台面吗?卖的多不等于高端。台面不由销量定义。
superzhzh
发表于 2026-2-15 12:11
没有中东石油危机就没有日本车的发展,是日本车差吗?韩国现代起亚现在也能排上号了,几十年前在世界市场上被人不屑一顾,被视为低档廉价的代名词。汽车行业品牌的发展都需要时间和契机,比亚迪现在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算不错的了。
颠颠
发表于 2026-2-15 12:28
本人觉得比亚迪要有比亚迪设计基因,如外观设计,漆面,内饰直观效果和设计,等等达到很高的审美高度时,比亚迪一定会站上巅峰,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6-2-15 12:35
满足需求就是台面,那些靠车撑排面的人本身都是不自信,靠外在去提升自己的说服力
superzhzh
发表于 2026-2-15 13:00
F3…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一直高飞不起来……就像辣条一样,和蛋糕、冰淇淋、巧克力比[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6-2-15 13:22
问题的根本在于各型号产品的口碑参差不齐,一些低端产品质量极差……作为汽车性能可以差,但质量不能差,如果不能确定产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再便宜也不要生产,毕竟这可是汽车!丰田、大众汽车就算最便宜的款式,在质量方面也非常靠谱!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6-2-15 13:24
因为质量不够好。不能因为便宜,就认为它好。老百姓买车,不是快消品,是一个稳定的
wifai
发表于 2026-2-15 13:37
[哭笑]以前是“不要得”,现在是网约车。当然销量大不容易倒闭,看个人选择。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6-2-15 13:55
看不起比亚迪的都是些喜欢买奢侈品的、喜欢小资生活的,因为比亚迪性价比高都拿来跑网约车了。普通老百姓买比亚迪10万的车能比其他品牌15万以上的车体验还好,所以那些所谓的自以为高人一等的人都觉得比亚迪不好,因为普通老百姓都觉得好,这些人就觉得不好一直诋毁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