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一年都卖400万台车了,为什么还有人觉得比亚迪“上不了台面”?
颠颠
发表于 2026-2-15 14:28
我在澳洲,刚刚买了一辆比亚迪电车,这是我第一次买中国车。目前开了两个礼拜了,感觉非常好。[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都卖400万台车了,为什么还有人觉得比亚迪“上不了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