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一直跟别人讲道理说真理是得不到尊重与敬畏!想用我们的博爱文化去感动掠夺成性的犲狼,首先得制服它,然后再教育它!
感谢分享![喜欢]
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在强国面前!所谓的联合国就是个摆设!屁用没有!从联合国成立至今,没有解决过任何一场战争!(当初联合国成立时,首要宗旨就是维护世界和平)它的地位现在就像是“小区物业公司”只收费!办不了任何事儿!而且!还被这世界上最大的无赖国家当枪使,有利!则用!无利!则弃!
就算它全票通过!对东大有用吗!!!{:2_406:}
本帖最后由 pycome 于 2025-12-5 23:37 编辑
要不中国把一部分核弹扔到小日子那销毁吧,反正它们也不怕核废水和核污染。
看看。。。。
等何物和美俄相当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