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2-5 00:32
日本目前囤积着47吨分离钚,这些高纯度核材料理论上可制造6000枚核弹头,使其具备了成为顶级核武大国的物质基础。真担心发生战争,日本已经有了核武器,到时候世界末日就到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2-5 00:34
中核是正义力量,必须坚守保卫。敌邪魔鬼就是怕正义力量打击制裁震慑威压。
wifai
发表于 2025-12-5 01:17
建议先追平美俄核水平,然后再同美俄一起核谈判,这样才公平合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2-5 01:42
就跟我们的城管一样的操作…让我们拆除柜台子他们内部人员要占位[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2-5 01:47
如果日本制造核武器,理论上二战战胜可以对其动手不须经五常一至同意,问题是谁会出手?我估只有大毛有这个胆量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2-5 02:08
先让日本无核化,民用也不可以!这次高市已经野心勃勃,民用战时状态成了军用!世界各国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2-5 02:31
战败国拥有了军队联合国管不住,以色列射杀平民管不住!日本犯下军国主义的滔天大罪,却没人管!所以世上无正道也!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2-5 02:41
有实力才有底气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2-5 02:41
其实是完全可以减少的,问一下日本我们需要减少多少?把减少的都丢给日本,他不是一直想要吗?
meto
发表于 2025-12-5 03:25
我国应该连合俄罗斯主动出击,在联合国提案,做为战胜国,不准日本退出无核三原则,不能布暑超过一百公里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