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1 07:33

@元宝 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吧!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1 08:17

威海市的鲸鱼出海主题乐园就是建在一座巨大的单体山坡下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山坡种满观赏绿化花卉山顶又可迎风遥望观海景极其实用。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1 08:18

小编这个“厘”字很精髓,建议去雷总那里上班[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11-21 08:39

我都笑了。终于有山可爬了。4800多高大上啊。就是后面那个计量单位有点那个了。[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1 09:56

建筑造山,很壮观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1 11:49

为了安全起见,我打算雇一个夏尔巴向导然后请家人吃个饭该交代的都交代清楚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1 12:00

这座山我知道,修建的时候我经常路过这里,它表面是有很多个凹下去的格子组成的,应该是钢结构加混凝土,然后在上面装土载树造景。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1 16:32

广州有江 有海 湖 湿地 湖 沙滩 红树林 平原 山 温泉 瀑布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1 16:48

这可是高达480000毫米的巨型山峰,要想登顶,需要长时间准备,建议雇佣西藏登山好手负责物资运送,多带氧气,注意不要失温。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1 19:15

48米的山!?这玩意叫丘陵吧?就这还得登山杖?!要不要顺便备个氧气瓶啥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高4800厘米的“最高峰”竟是中空的?网友:求问登顶需要带氧气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