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上海高4800厘米的“最高峰”竟是中空的?网友:求问登顶需要带氧气瓶吗?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2 07:35
这叫山吗?还称峰?居然用厘米作单位,乍一看数字好大,仔细一看厘米,这文字游戏糊弄人!我们这有个人高2000毫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高4800厘米的“最高峰”竟是中空的?网友:求问登顶需要带氧气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