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赔两万已经让小哥很不容易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疯了一样的骑行,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下次注意点,破财免灾,不管什么等,不管有没有老人孩子,老快了,打个低音炮,十一二点进小区还咣咣的,当然我说的是大多数人,也有特别稳重的,有一次一个外卖小哥撞园区的门,还骂,看见都躲着点,生活不易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送外卖的不摊上事就不正常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9 14:23

感觉是个假新闻[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9 14:23

应该赔,让它长点记性。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9 14:24

外卖有保险为啥不报警报保险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14:24

对于电鸡不存在不慎,平时横冲直撞都是正常,所以应该说由于习惯撞了车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14:26

前几天我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被后面的一辆车从侧面刮蹭了一下,懒得报警走保险了,让那开车的赔了100块钱,这一年已经四次了等红绿灯的时候被人追尾或者刮蹭,烦死了,修车太麻烦了,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开车的

ress 发表于 2025-11-19 14:26

再贵的车,只乱掉一点漆,就算进口漆,也用不了两万,这车主赚快递小哥的钱心何安?拍心自问一下。

ress 发表于 2025-11-19 14:32

劳斯莱斯维修总共需要花多少钱?@元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长沙一外卖小哥送餐时撞到劳斯莱斯,车主朋友:车灯附近刮掉了一点漆,小哥赔偿了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