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赔两万已经让小哥很不容易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疯了一样的骑行,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下次注意点,破财免灾,不管什么等,不管有没有老人孩子,老快了,打个低音炮,十一二点进小区还咣咣的,当然我说的是大多数人,也有特别稳重的,有一次一个外卖小哥撞园区的门,还骂,看见都躲着点,生活不易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9 14:21
送外卖的不摊上事就不正常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9 14:23
感觉是个假新闻[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9 14:23
应该赔,让它长点记性。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9 14:24
外卖有保险为啥不报警报保险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14:24
对于电鸡不存在不慎,平时横冲直撞都是正常,所以应该说由于习惯撞了车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14:26
前几天我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被后面的一辆车从侧面刮蹭了一下,懒得报警走保险了,让那开车的赔了100块钱,这一年已经四次了等红绿灯的时候被人追尾或者刮蹭,烦死了,修车太麻烦了,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开车的
ress
发表于 2025-11-19 14:26
再贵的车,只乱掉一点漆,就算进口漆,也用不了两万,这车主赚快递小哥的钱心何安?拍心自问一下。
ress
发表于 2025-11-19 14:32
劳斯莱斯维修总共需要花多少钱?@元宝